版規

歡迎大家回應。但請不要以匿名的方式回應。這是我們彼此尊重的守則。因為版主希望跟回應的朋友在各方面對談。讓我們作為「光明的兒女」,行在光明中。故此,以後匿名的回應版主將不再理會。

星期四, 1月 03, 2008

兩首新作

《祢是》


祢的話 滿有創造能力
祢翅膀 常覆蓋我
當我走過 死蔭幽谷
或許經過 洋海江河
在我黑暗之處照耀 如晨光

祢是道路真理生命
祢是燦爛明亮晨星
祢是人生中的真光
唯獨祢是我生命中的君王

祢傾聽 我每次祈禱
祢恩手 常拖帶我
當我穿過 流淚之谷
也許身處 牧區草場
祢的雙臂總會把我 常圍繞

「只有祢是 我的得勝
 只有祢是 我口中樂歌」(echo)
 只有祢是我恩主

《信實神》


永在聖父真配眾生頌揚
昔在今在且永在真神
全能主祢真理必會永久長存
祢口中話語發出永不失信
祢口中話語發出永不失信

信實 信實神
信實 信實神
祢守約 常施慈愛 信實神

以便以謝祢不變的幫助
供應一切我所要需用
耶和華拉法使我身心變得完全
作我堅固基石祢絕不失信
作我堅固基石祢絕不失信

祢口中話語發出永不失信
作我堅固基石祢絕不失信
信實 信實神
信實 信實神
信實 信實神
信實 信實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