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歡迎大家回應。但請不要以匿名的方式回應。這是我們彼此尊重的守則。因為版主希望跟回應的朋友在各方面對談。讓我們作為「光明的兒女」,行在光明中。故此,以後匿名的回應版主將不再理會。

星期三, 10月 25, 2006

按立八週年有感

10月24日是我被按立的八週年。有人問我做了八年牧師,有甚麼感受。只是一句: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
細想過去的時間,好像做了很多事;但又好像沒有甚麼事有持久的效力。在與太太傾談的時候,經她安慰;對的,很多事是關乎永生的、有永遠價值的,所以不急於在我們有限的日子去衡量它的價值。「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我相信現在我們做的,是神允許的、也有祂的幫助。我只希望一件事,現在所作的,能夠對人的生命帶來激勵,讓他們能自己尋找神。無論以後如何……
「祂必興旺,我必衰微。」
順道祝賀我的好同工的太太昨日生日快樂!「陳師奶,生日快樂!多作主工!」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