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歡迎大家回應。但請不要以匿名的方式回應。這是我們彼此尊重的守則。因為版主希望跟回應的朋友在各方面對談。讓我們作為「光明的兒女」,行在光明中。故此,以後匿名的回應版主將不再理會。

星期三, 10月 25, 2006

新髮型


  兩個月沒有理髮,再次變回長毛「飛」。雖然沒有以前般長度,但不好打理。昨日偷得浮生,是故去找我的髮型師和好弟兄Kenny,請他幫我「剪個靚頭」。(請看圖,有型無?![「無」字尾音要向上,馬來西亞讀法])
  Kenny這間「堅革哩」(無錯,髮廊名稱)有段古。堅革哩是使徒行傳十八章中,保羅曾經去理髮的地方(但我看的聖經漫畫,保羅是秃頭的,可見一眾漫畫家沒有我這位弟兄對聖經的認識),而且Kenny開始這生意時,是為了可讓客人有一個安靜的地方,在他進行理髮的期間,讓客人聽到他們傳福音。他很用心替我剪,雖然我每一次都很疲倦地睡了,但到最後總沒有甚麼地方被「剪去了一忽」,就知道他很好心機。他對傳道人很好,也很熱心傳福音,所以我想神早前在他身上行的神蹟也是對他一個很大的鼓勵。想知道是甚麼神蹟,自己去找他問問,順便幫襯。:)


  左邊這位略肥的年青人是介中,是Kenny的助手。他幫我洗頭時做足全套。有幾足,可以自己去試一試。此子有情有義、有情有義!早前他的女朋友患了癌症,他們一同在禱告中經歷神,他也為了鼓勵女友,特別「剷青」,與女友共渡化療的外觀變化。對老闆也很好。我相信這些不是錢能換回來的。在人情冷暖的今日(教會中也如是),能有這種情操實在難得。希望在此不要讚壞。介中努力!

特別鳴謝:在我理剪時我通常都是很疲倦地睡覺,勞煩介中用了寶貴的兩隻手固定了我的頭,使意外沒有出現。由此可見,他對老闆很好,也對我不錯。

講咁多,大家識做。唔好誤會,唔係只係叫你去幫襯。如果有人要理髮,又應該聽福音的,介紹他們去這裡。你也可以帶這些人到這裡,一齊同Kenny和介中合力向你的朋友傳福音。起碼他要坐定定去聽嘛。

講多無謂,地址係:(登登……)

堅革哩
九龍亞皆老街118-120號利寶大廈D1地下
電話預約:231952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