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歡迎大家回應。但請不要以匿名的方式回應。這是我們彼此尊重的守則。因為版主希望跟回應的朋友在各方面對談。讓我們作為「光明的兒女」,行在光明中。故此,以後匿名的回應版主將不再理會。

星期二, 10月 24, 2006

第一屆神召高峰會有感



  06年10月16日第一屆的神召高峰會舉行了。這是十多年來,神召會最多同工聚集的一個發展性會議。在神學院事奉差不多十五年時間,看著神召會的發展,感慨良多;但也真的感謝主,在祂的恩典中,祂扶持了我們教會。
  我對個別堂會--包括我開荒和與我機構有直接關係的堂會(YQK基督徒中心、神召會活泉堂)--的發展固然重視,但我更希望眾神召會的發展能更加美好、榮神益人。我真的相信耶穌所說的:「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很多時,教會間出現問題,是基於領導的太過著重個人利益,用自己的事奉來建立和維護自己,到最後不單沒有先求神的國,甚至他自己的王國與神的國有「國度性衝突」。(在這觀點上,真的可套用第三波的神學。)這裡談及的領導,不一定是牧師;可能也是教會中一些渴望能管理牧師的平信徒領袖。
  以天國的利益為出發點,應該是帶領教會者所追求的。教會的資源,是為他人而有的。我相信對香港神召會來說,我真的渴望神的聖靈感動我們,善於管理已有的資源,先協助弱小的神召會(當然包括神學院),建立宗派的力量--不是為了自己能出人頭地,而是更有效的服事香港教會。
  記起一首詩歌,與眾同工互勉:

奉獻我身心為主作工作,聽從主命令,得我主喜悅,
甘願背苦架,跟隨我救主,我一生一世是為主而活。

無論何境遇,總為主作工,盡各樣本分,使主名得榮,
倘或有苦難,我情願忍受,為主名盡忠,得永遠生命。

 
副 歌
基督耶穌我救主,我心奉獻給祢,因祢在十架上,為贖我罪釘死,
我要祢做我救主,來住在我心裏,我一生一世到永遠,要忠心服事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值得細想的感言(也是敢言--為神的國而出發的)!很觸動我的心,提醒我事奉的焦點!多謝我的良師!